萌鹅仔

【段子】恋爱示范生 28-35

给你最糟糕的吻:

cp勋兴 灿嘟


可能是错误示范?

1-7   8-13   14-20   21-27


28.题:两个人躺在一个被窝里。
a.
兴:我想放屁。
勋(钻到被窝里)
兴:你干嘛?
勋:我要闻味道。
兴:不放了。
兴:你故意的吧。
b.
嘟:我想放屁。
灿(转身背对嘟)
灿:看谁的屁把对方嘣得远。


29.接上题。
a.
勋(放屁)
兴:吴世勋你放屁了吧。
勋:没有。
兴:有味道。
勋:哥爱的不是完整的我吗?
勋:少一点都不行。
b.
灿(放屁)
嘟(把朴灿烈踹下床)


30.题:坐。
a.
兴(拍拍膝盖)
兴:坐。
勋(走过来坐下)
兴(抱住)
勋:怎么了?
兴:不想出门。
b.
灿(拍膝盖)
嘟:干嘛。
灿:给你坐。
嘟:不要。
灿:坐一下嘛。
灿:坐一下我就给你亲一下。
嘟:更想拒绝了。


31.题:情人节。
a.
勋:那我们在家待一天。
兴:嗯。
勋:我们……
勋(嘿嘿嘿)
兴:我们睡觉吧。
勋:嗯!
兴(真的睡觉了)
b.
灿:离婚!
嘟:哼。
灿:我是认真的。
嘟:离啊。
灿:那我们先去把婚结了。
灿:说走就走。
嘟(笑)
灿:走不走啊。
灿(站在门口)


32.题:情人节礼物。
a.
勋(买了兔耳朵和兔尾巴嘿嘿嘿)
兴(买了斯蒂芬·罗宾斯的《管理学》、《组织行为学》)
b.
灿(买了高配电脑)
嘟(买了一整条三文鱼)


33.接上题。
a.
勋(拆开包装看到书)
兴:这书真的不错。
兴(对自己送的礼物很满意)
兴(看书)
勋:那个,兔子尾……
兴:嗯?
勋:没事。
b.
灿(打游戏一整夜)
嘟(打游戏一整夜)


34.接上题。
a.
兴(给世勋戴上兔耳朵)
兴:很适合世勋呢。
勋:不……啊,很适合我吗?
兴:嗯。
勋(美滋滋地戴着了)
b.
嘟:你饿吗?
灿:不饿。
嘟:我饿了。
灿(拿了瓶酸奶过来)


35.接上题。
a.
兴:尾巴要配套。
勋:不是……
兴:哇,好看。
勋:好看?
兴:嗯!
勋(哪里不大对?)
b.
嘟:我去弄点三文鱼吃。
嘟:你要吗?
灿:我想吃炒饭。
嘟:三文鱼炒饭?
灿:我想吃火腿炒饭。
嘟:就三文鱼炒饭。
灿:为什……
灿:为什么打我啊!

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105)